【最新 Java 8 程式語言 第四版 -練習題&解答】第 3 章 變數

 

3.撰寫一程式,宣告一個變數,設定期變數值,計算並顯示這個變數值的平方值與立方值

int i;

    i = 20;  

System.out.println("i=" + i );

System.out.println("平方" + i * i );

    System.out.println("立方" + i* i * i);

 

 

5.撰寫一程式,在螢幕上顯示如下的訊息:

\這是第三章的習題\

 

    System.out.println("\\這是第三章的習題\\");

 

 

8.撰寫一程式,在螢幕上顯示如下的訊息:

我正在學習"Java程式語言"

 

 

     System.out.println("我正在學習\"Java程式語言\"");

 

 

 


 

(不好意思小宣傳一下我的繪圖 希望大家喜歡)

 

\\

這是我的海苔貓粉專

www.facebook.com/norinekocat/

 

海苔貓IG

海苔貓Instagram

 

謝謝大家:))

裡面有許多繪圖作品~ 希望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

請多多指教哦

 

 

ps

p新的貼圖終於出來了💜💜💜可愛的海苔貓-第三代

 

海苔貓繪圖作品\\

希望大家支持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ava 解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苔貓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