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苔貓繪圖作品\\

也許聽到了許多抱怨
也許誰又也在批評著誰
但有人卻不在乎這些

 

他們平靜的經過喧囂的環境
他們離開的從容自在
他們發現了快樂
他們找到了許多快樂

 

在這擁擠匆忙的世界
幸好還有個地方喘息
讓我依靠 讓我安心

而那裡 有我和最愛的你

#換個角度
#聽聽自己的聲音
 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另外這是我的海苔貓粉專

www.facebook.com/norinekocat/

 

海苔貓IG

海苔貓Instagram

 

謝謝大家:))

 

裡面有許多繪圖作品~ 

希望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苔貓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