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584815_936531140054082_5303684517729402880_o

海苔貓繪圖作品

 
在一個寧靜的美好夜晚,

蜥蜴在外頭輕踩著紗窗。
角落推疊著整理好的褪色帽T。

廚房佈滿著蜂蜜香氣,鋪上米白條紋桌巾,
擺上蒸好的米飯撒上白芝麻,
冰糖紅燒肉參著淡淡酒香,
微涼的日式糰子淋上蜜抹茶,
配上收下的暖心話。 
份量剛剛好,決定分兩餐消化。 

-

早晨陽光溫暖卻也日漸灼熱,
看見了時針不斷編織著樂章,
我假裝閉上眼試圖淡忘。

要是我夠堅強,
如果我夠強大。
走走停停,也許我們都一樣。 

🍃

默契推疊成的石子路上,
每個光景都值得凝望,
適合在這漫長的歲月裡收藏。🌾
 
 

 

 

 


海苔貓 norineko

(不好意思小宣傳一下我的繪圖 希望大家喜歡)

 

\\

這是我的海苔貓粉專

www.facebook.com/norinekocat/

 

海苔貓IG

海苔貓Instagram

 

謝謝大家:))

裡面有許多繪圖作品~ 希望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

請多多指教哦

 

 

ps

新的貼圖終於出來了💜

可愛的海苔貓-第三代

 


海苔貓繪圖作品\\

海苔貓 norineko

 

海苔貓 norineko

 

海苔貓 norineko

 

海苔貓 norineko

 

 

海苔貓 norineko海苔貓 norineko

    

海苔貓 norineko海苔貓 norineko

 

海苔貓 norineko

 

希望大家支持~~

 

 

海苔貓粉專

www.facebook.com/norinekocat/

 

海苔貓IG

海苔貓Instagram

 

海苔貓 norinek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苔貓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